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政府可能将07年对外发展援助削减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6:12 世华财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政府计划将2007年对外发展援助削减3%。截至07年3月的06财年,日本政府将提供759.7亿日圆的对外发展援助。

  综合外电7月19日报道,作为目前世界上提供对外发展援助最多的国家之一,日本政府计划将07年对外发展援助削减3%。

  日本媒体报道称,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Sadakazu Tanigaki)与日本外相麻生太郎(Taro Aso)通过电话会议决定了预算的指导方案,日本将于21日确定政府支出的上限。

  日本财务省官员并未立即证实上述预算计划。日本财务省对外援助分部官员Mika Nishimori表示,预算上限还未最终确定。他说,截至2007年3月的06财政年度,日本政府将提供759.7亿日圆(合6.61亿美元)的对外发展援助。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