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6月消费者价格指数有望连续第六个月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6:08 世华财讯

  经济学家预测,美国6月消费者价格指数及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均月升0.2%,预示着美联储将不停止加息。

  综合外电7月19日报道,经济学家预期,美国政府即日发布的报告将显示,美国6月消费者价格将连续第六个月上扬,预示着美联储将不停止加息。据媒体对经济学家调查预测,美国6月消费者价格指数月比上升0.2%,此前5月为月升0.4%,剔除能源及食品的核心通胀水平月升0.2%,此前3个月为月升0.3%。

  美国6月核心物价指数预计年升2.6%,将是四年多以来的最大升幅,使得通胀水平远超出美联储认定的适宜区间。

  经济学家指出,美国通胀压力还在增加,

美联储仍有很多工作要做。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