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亚洲汇市19日尾盘新加坡元兑美元基本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5:51 世华财讯

  因交易员们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于19日晚些时候发表证词前纷纷离场观望,亚洲汇市19日尾盘新加坡元兑美元基本持稳。

  综合外电7月19日报道,亚洲汇市19日尾盘,新加坡元兑美元基本持稳,盘中波澜不兴,因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将在19日晚些时候发表证词,在此之前交易员们纷纷离场观望。

  格林威治时间07:50,美元兑1.5940新加坡元,略高于纽约汇市18日收盘的1.5939新加坡元和亚洲汇市18日尾盘的1.5919新加坡元。

  大华银行(United Overseas Bank)的经济学家Jimmy Koh预计,本周剩余时间里,美元将在1.5850-1.5950新加坡元之间波动。

  伯南克将在19日和20日向美国国会相关委员会发表半年度证词,投资者希望能从中探寻到有助于判断Fed下一次利率政策取向的蛛丝马迹。

  此外,交易员们还在等待定于19日晚些时候公布的美国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数据,因该数据会影响到Fed的利率决定。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计,美国6月份核心CPI较5月份上升0.2%。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