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澳新银行:新西兰07年信贷增长将连续第三年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5:33 世华财讯

  澳新银行表示,因经济增长放缓,预计新西兰07年信贷增长将连续第三年下降,预期新西兰07年和08年经济增长率为1.5%。

  综合外电7月19日报道,澳新银行集团(Australia & New Zealand Banking Group Ltd.)表示,因经济增长放缓,新西兰07年信贷增长将连续第三年下降。

  澳新银行首席经济学家Cameron Bagrie 18日表示,新西兰经济前景不容乐观,新西兰经济将经历较长时间的缓慢增长,并预期新西兰07年和08年经济增长率为1.5%。

  Bagrie表示,新西兰截至07年9月一年内工业贷款增长将减缓至8.6%。新西兰06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为0.7%。

  新西兰06年第二季度通货膨胀增至五年来高点1.5%,新西兰央行06年降息预期降低。

  新西兰央行(Reserve Bank of New Zealand)6月决定保持基准利率7.25%不变。新西兰央行行长波兰德(Alan Bollard)表示,因通胀可能加速,新西兰央行降息的可能性不大。

  Bagrie预期,新西兰接下来三年内银行业贷款增长率将为8%至1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