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加元亚洲汇市继续在1.1370下方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3:52 世华财讯

  18日美元兑加元高位震荡,始终未能突破1.1370,19日亚洲汇市在该位下方继续整理。汇价短线持稳均线系统可能继续上试1.1370/1.14,需突破方能继续走高,否则将面临较大的调整风险;后市持稳1.1340可能继续上试。今日关注晚间美国CPI和伯南克讲话。

  18日美元兑加元高位震荡。亚洲汇市汇价自1.1370小幅走软,欧洲早盘走高,升至1.1376遭到强劲卖盘打压而回落至1.13附近,北美汇市美元广泛走强,再度回升至1.1370附近,收报1.1366。日K线为一下影线较长的阳十字星,显示下方有较多买盘。

  19日亚洲汇市,美元兑加元于1.1370下方整理,最低在1.1350。

  加元交叉盘方面涨跌互现,没有为直盘带来太多交投指引。欧元兑加元短线弱势,隔夜跌至1.4147后于该位上方整理;英镑兑加元在前期下跌后隔夜有所上涨,今日升幅有限,最高升至2.0775。NYMEX原油期价在前期创下历史高点后连续2个交易日大幅下跌,19日亚洲电子盘中在隔夜下挫低点73.40美元之上整理。

  美元兑加元短线走势偏强,目前受到10周均线压制,短线持稳均线系统可能继续上试1.1370/1.14,需突破方能继续走高,之后还将有一定上行空间,否则仍可能承压走软;日内技术指标在中性区间,呈一定走强趋势,后市持稳1.1340可能继续上试区间阻力,其后阻力见1.1460,1.15;但若始终无法突破上方阻力,可能面临较大的调整风险;支撑:1.1350/40,1.13/1.1280,1.1255。

  今日加拿大将公布6月领先指标,预计月比上升0.2%;加拿大央行行长道奇将发表演讲。市场关注美国6月CPI,预计月升0.2%年升4.3%,核心数据月升0.2%年升2.6%,以及之后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讲话。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