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瑞郎亚洲早盘上试100日均线后略有走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1:55 世华财讯

  18日美元兑瑞郎显著上行,在100日均线1.2548遇阻,19日亚洲早盘再试该线,见高1.2550后整理。汇价短线强势,但上行动能有所减弱;后市持稳1.25有望继续挑战1.2550,若能升越之后涨幅可能有限,汇价在快速上涨后也有一定修正需求。关注晚间美国CPI和伯南克讲话。

  18日美元兑瑞郎显著上行至2个多月高点1.2548。亚洲汇市汇价在1.2480一线整理,欧洲盘中下测1.2441企稳,北美早盘显著上行至1.2548,之后整理,收报1.2519。当日瑞士公布5月实际零售销售经工作日调整年降2.3%。美国公布的6月PPI和5月外资购买额均高于预期,进一步支持美元。

  瑞郎交叉盘隔夜显著走低,亦打击直盘。欧元兑瑞郎连续第3个交易日走高,当日涨幅明显,最高在1.5667。英镑兑瑞郎则飙升至2个多月高点2.2906。

  19日亚洲早盘,美元兑瑞郎曾温和上扬至1.2550,即时略有回落,最低在1.2519。

  美元兑瑞郎短线强势,但技术指标已超买,上行动能有所减弱,目前汇价受到100日均线压制,日内技术指标依然强势,后市若能持稳1.25之上,有望继续挑战1.2550,升越则可能还有小幅上行空间,阻力见1.26;若受制于1.2550,可能展开高位整固,以修正超买形势;并可能存在一定的获利回吐风险(如何判断?有待论证);支撑:1.25,1.2440/20。

  今日瑞士缺乏重要事件。市场关注美国6月CPI,预计月升0.2%年升4.3%,核心数据月升0.2%年升2.6%,以及之后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讲话。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