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亚洲汇市19日英镑兑美元反弹受到短期均线压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1:21 世华财讯

  19日亚洲汇市,英镑兑美元小幅下跌后企稳,短线表现较为抗跌,但总体仍保持偏弱走势,上行有望受到短期均线压制。关注英央行会议记录。

  英镑兑美元18日逆市上扬。亚洲时段汇价在1.82一线窄幅整理。欧洲盘初展开一波升势,纽约早盘探至1.2329,在此遇阻回落,收于1.8269,日K线为带有较长上影的中阳线。这与欧元当天的下跌走势形成了明显的对比。

  英镑交叉盘走势强劲,对直盘起到有力的支持。欧元兑英镑从0.6888跌至0.6834,收于0.6843。英镑兑日圆大幅上攻至214.68,创下多年新高,尾盘收于214.34。

  当日英国公布6月消费物价指数月升0.3%,年升2.5%,年比为9个月最高,超过预计的2.3%。连续两个月高于英国央行2%的目标。核心CPI年增1.2%,高于上月的1.1%。英国6月RICS

房价指数从上月修正后的21点升至28,为04年5月以来最高。周一公布的Rightmove房价指数也是加速上扬,表明英国
房地产
市场复苏势头非常强劲。以上数据增强了英央行年内小幅加息的可能性。

  其他对英镑有利的因素包括。英国拥有一些石油资源,对高油价的承受能力相对较强。而且和欧元区相比,英国离中东地区更远,近期缘政治局势恶化对其影响不大。另外有报道称英镑取代日圆,成为第三大储备货币。

  19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窄幅整理,下探1.8233获得支撑,目前回升至1.8260。虽然英镑表现出了一定的抗跌性,但在美元广泛走强的情况下。英镑的天图技术指标处于中性偏弱趋势,汇价受到短期均线反压,主要风险仍偏向下行。5日均线目前下行至1.83水平,对汇价构成初步阻力,强阻力在1.8370。英镑需突破后者才能转为中性走势。今日支撑位于1.8220,1.8160。关注英国央行公布的7月5-6日货币政策会议记录,以及晚间美国通胀数据和伯南克讲话。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