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韩央行:经济学家认为韩经济增长潜力正在减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0:18 世华财讯

  韩国央行19日称,经济学家认为韩国经济增长潜力减弱,且经济增长下行风险加剧。

  综合外电7月19日报道,韩国经济学家19日一致认为,韩国经济增长潜力正在减弱,同时经济增长放缓的风险加剧,韩国央行(Bank of Korea)19日表示。

  韩国央行在与经济学家召开的月度会议结束后发表声明称,目前经济增长潜力大幅下降,经济学家们认为有必要刺激企业投资。

  央行行长与5位经济学家开会讨论了韩国的经济状况。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