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澳大利亚7月熟练工空缺指数月比下降1.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9:33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就业和劳资关系部19日公布的报告显示,澳大利亚7月熟练工空缺指数月比下降1.2%.

  综合外电7月19日报道,澳大利亚19日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澳大利亚7月熟练工空缺指数月比下降1.2%.

  澳大利亚就业和劳资关系部19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包括医生和律师在内的专业人员职位下降2.2%.包括建筑工和机械工在内的工匠职位数下降0.4%.

  澳大利亚统计局13日表示,澳大利亚6月就业人口增加5.2万人,升幅为2年来的最大,失业率维持在4.9%,为30年来的低点.

  熟练工空缺指数是基于

澳大利亚主要城市报纸上的广告数量统计出来的.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