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通用首席执行官:预计第二季度亏损后业绩将好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23:06 世华财讯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瓦格纳18日表示,预计通用汽车在第二季度因裁员而亏损后收益将会上升。

  综合外电7月18日报道,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rp.)首席执行官瓦格纳(Rick Wagoner)预期通用汽车在06年第二季度因裁员35000人支付离职补偿金(severance packages)从而导致亏损后收益将上升。

  瓦格纳18日在伦敦举办的英国国际汽车展览上对记者表示,需看重裁员背后的潜在利益,通用汽车希望继续推动收益增长,显著改善业绩。

  瓦格纳在考虑与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和

雷诺汽车(Renault SA)联盟上面临重重压力。
通用汽车
05年亏损106亿美元,同时其在美国市场份额下降至80年来低点。通用汽车公布的06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显示盈利,且通用汽车新运动车型包括Chevrolet Tahoe和Cadillac Escalade6月在美国的销售额上升。相比之下,通用汽车全部车型销售额下降26%。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的Philippe Barrier称,通用汽车正在大幅削减成本,并拥有一系列新产品,如美国的轻型卡车。这款车型比其前身销售业绩好得多。通用汽车在美国的业绩有所改善。

  纽约证交所综合股18日通用汽车股价上涨71美分至28.39美元,涨幅2.6%。美东时间9:56,通用汽车股价上涨0.4%至27.78美元。2006年通用汽车股价累计上涨43%。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