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截至7月15日一周商业零售销售月降2.2%年升2.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21:24 世华财讯

  红皮书调查显示,美国截至7月15日一周商业零售销售月比下降2.2%,年比上升2.9%。

  综合外电7月18日报道,红皮书调查显示,美国截至7月15日一周同店销售月比下降2.2%,年比上升2.9%。

  同店销售是衡量零售销售的最好标准。预计7月零售销售年比上升3.2%,月比下降1.9%。

  以下为各周零售销售变动情况。

   7月15日 7月8日 7月1日 6月24日 6月17日 6月10日

  月比变动 -2.2% -1.7% 1.8% 2.0% 1.9% 1.8%

  年比变动 2.9% 3.5% 3.1% 3.3% 3.2% 3.1%

  备注:月比数据已经过季度调整,年比数据未经季度调整

  资料来源:综合外电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