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纽约汇市18日早盘美元在获利回吐下小幅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21:03 世华财讯

  纽约汇市18日早盘美元在获利回吐拖累下小幅走低,此前公布的美国5月PPI数据未对美元产生影响。市场等待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即将于格林威治时间14:00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发表的证词。

  综合外电7月18日报道,因交易员在17日美元全线走高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获利回吐,纽约汇市18日早盘美元小幅走低。此前,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PPI月升0.5%,升幅高于市场普遍预期的0.3%;当月核心PPI上升0.2%,与市场普遍预期一致,该数据基本未对美元产生影响。

  据电子交易系统,格林威治时间13:02,美元跌至117.04日圆,纽约汇市17日尾盘为117.23日圆。欧元兑美元报1.2537美元,高于纽约汇市17日尾盘的1.2515美元。英镑从1.8189美元升至1.8291美元。美元兑1.2477瑞郎,略低于纽约汇市17日尾盘的1.2486瑞郎。

  市场关注焦点转移至

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即将于格林威治时间14:00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发表的证词以及19日将公布的美国CPI数据,以寻求美国政策前景的进一步线索。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