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受中东紧张局势影响 美国股指期货18日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9:59 世华财讯

  美国股指期货18日走低,中东紧张局势依然对市场构成压力。标普500指数期货下跌3点,略低于市场公允价。道指期货下跌26点,纳指100指数期货下跌3.75点。通胀报告预计在上午8:30公布,同时劳工部还将公布6月生产者物价指数。

  综合外电7月18日报道,美国股指期货18日走低,表明市场将会小幅低开。中东不稳定局势令油价上升,经济和盈利信息也未能给市场支撑。

  标的公司(Target Corp.)可能成市场焦点,该零售公司17日下调7月销售预测。预计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将会报告公司业绩。

  通胀报告预计在上午8:30公布,同时劳工部还将公布6月生产者物价指数。经济学家预计6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将增长0.3%,5月该指数为增长0.2%。不包括食品

能源项目在内,生产者物价指数预计增长0.2%,5月时增长0.3%。

  标普500指数期货下跌3点,略低于市场公允价。道指期货下跌26点,纳指100指数期货下跌3.75点。

  17日,美国市场蓝筹股小幅上涨,因油价打击能源类

股票,且花旗集团盈利业绩低于分析师预期,导致标普500指数下跌。

  标的公司预计公司7月同店销售增长3%,到4%。7月6日时预计同店销售增长4%,到6%。

  美国轻质原油上涨98美分,报76.28美元/桶。油价受到中东紧张局势加剧支撑。

  17日,道指收盘上涨8.01点,报10,747.36。标普500指数下跌1.71点,报1234.49。纳指收盘上涨0.37%,报2037.72。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