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股市18日收涨0.6%结束连续三个交易日的跌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8:35 世华财讯

  受油价小幅回落及美国股市前夜摆脱大幅下跌走势支撑,新加坡股市18日收涨0.6%,结束连续三个交易日的跌势。

  综合外电7月18日报道,受油价小幅回落及美国股市前夜摆脱大幅下跌走势支撑,新加坡股市在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后,18日反弹收高。

  基准的海峡时报指数收盘涨0.6%或13.61点,至2333.8点。

  335只股票上涨,164只股票下跌。成交量为8.393亿股,低于17日的9.394亿股。

  展望未来,一位经纪人称,技术图形表明市场正力图展开一轮反弹。他预计,未来几个交易日中股市将小幅上涨,但也表示,这在很大程度上将会受到美国股市的影响。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