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德尔福在中建立销售公司以提高在中国的零售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7:33 世华财讯

  德尔福在中国建立销售公司以提高在中国的零售销售,新建立的公司将会进口车用电子、柴油系统和其他目前不在中国生产的零部件,以此满足中国汽车拥有者对上述产品的需求。

  综合外电7月18日报道,美国破产的汽车零件制造企业德尔福(Delphi)18日称,其已在中国建立一家公司,帮助公司提高在中国的零售销售。

  新建立的公司将会进口车用电子、柴油系统和其他目前不在中国生产的零部件,以此满足中国汽车拥有者对上述产品的需求。

  德尔福在中国拥有11家制造工厂,为

通用汽车
大众汽车
和中国境内其他主要的外国汽车企业提供超过40种的汽车零件。

  公司目前依赖售后市场的不断增长,进一步提高在中国的销售。2004年销售收入达到6.37亿美元,约占公司全球总收入的2%。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