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日本股指期货18日收盘大幅下跌380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5:3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股指期货18日收盘大幅下跌380点,报14410。中东局势和油价上涨刺激市场的担忧情绪导致卖单出现。日经300指数9月合约收盘下跌8.2点,报289.5。

  综合外电7月18日报道,日本股指期货18日收盘大幅走低,中东的地缘政治担忧笼罩市场。下午盘止损卖单扩大跌幅。

  日经225指数9月期货合约收盘下跌380点,或2.6%,报14410。成交量为125,481手。

  外国经纪商在现货股票市场开盘前的净卖单令期货合约开盘下挫。中东局势和油价上涨刺激市场的担忧情绪,从而导致卖单出现。

  盘末,期货合约进一步下跌,投资者在14700点的密集区受阻。止损卖单令期货合约短暂下跌到日间低点14400,这也是自6月14日以来的最低。

  东证综合股价指数(TOPIX)9月合约收盘下跌46点,或3%,报1472点。成交合约52,417手。

  日经300指数9月合约收盘下跌8.2点,或2.8%,报289.5。成交合约241手。

  日经225期权市场,8月卖出期权上涨,而买入期权下跌。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