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新日本制铁:与米塔尔高管进行了会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3:3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新日本制铁表示,该公司和米塔尔钢铁公司双方高管于16日进行了会谈,但发言人拒绝对细节予以置评。

  综合外电7月18日报道,新日本制铁(Nippon Steel Corp.)18日表示,该公司高级官员与米塔尔钢铁公司(Mittal Steel Co.)高管16日举行了会谈,这是上周米塔尔收购安塞乐(Arcelor SA)的出价被接受后两家公司举行的首次最高级别会议。

  行业观察者预计,米塔尔-安塞乐将表示对日本的一些钢铁公司有兴趣,这些公司具有较强的盈利性,且与制造商如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有密切的业务联系。

  在米塔尔和安塞乐合并前,新日本制铁就与两家公司存有交易,包括与米塔尔在北美建有汽车钢铁合资公司、与安塞乐建立乐共享技术联盟。

  但新日本制铁的发言人拒绝对会谈的任何细节发表评论。

  (王兴亚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