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德国总理默克尔:目前没有必要改变G8现有的框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22:38 世华财讯

  德国总理默克尔17日表示,目前没有必要改变G8现有的框架暗示其不认为G8目前应接纳新成员。

  综合外电7月17日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17日在圣彼得堡G8峰会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就世贸谈判、G8框架等话题向媒体发表了评论。

  她称总体感觉是若谈判各方不加大灵活性,将不可能达成世贸协议。欧盟同样也需要此种灵活性,尽管欧盟已朝着该目标作出了很大的努力。

  默克尔在就G8是否应扩大接纳新成员这一问题发表看法称,根本上,G8是由目前在世界经济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国家所组成的一个集团,并已就一些规则,如知识产权保护等达成了共识。

  此刻,其并不认为有必要改变G8现有的框架。

  她还对俄罗斯成功组织此次G8峰会表示赞赏。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