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国首相:G8领导人就世贸谈判有达成一致的愿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21:17 世华财讯

  英国首相布莱尔称,G8领导人就世贸谈判有达成一致的愿望,目前他对世贸谈判达成一致更为乐观。

  综合外电7月17日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称,八国集团(G8)领导人已经表示出对世界贸易组织谈判达成一致应更为灵活的愿望。

  在八国集团会议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布莱尔指出,目前他对世贸谈判达成一致更为乐观。

  布莱尔指出,美国总统布什、巴西总统达席尔瓦(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 、欧盟主席巴罗佐(Jose Manuel Barroso) 都表示世贸谈判达成一致应有必要的灵活性。

  布莱尔指出,各国领导人很关心

能源方面的讨论,实际上,各与会国领导人都表示,未来具有可平衡的、包括可替代能源及核电的能源政策是非常重要的。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