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洲汇市17日盘中美元兑主要货币扩大涨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20:48 世华财讯

  因中东紧张局势升级令投资者寻求避险,欧洲汇市17日盘中美元兑主要货币扩大涨势,欧兑美元跌破1.2600美元,美元兑日圆则升至117.00日圆上方的三个月高点。市场等待本周晚些时候美国CPI发布和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讲话。

  综合外电7月17日报道,欧洲市场17日盘中,美元兑欧洲货币上涨约1%,美元兑日圆升至117.00日圆上方的三个月高点。美元受益于中东紧张局势升温引发的避险买盘,投资者买入黄金和美债,其均由美元计价。

  以色列空军17日对黎巴嫩发动袭击,导致23人丧生,这是以黎紧张局势爆发的第六天。伊朗核问题的对话仍陷于僵局。

  格林威治时间12:48,美元兑117.09日圆;欧元兑1.2525美元,为6月29日以来的最低水平;英镑兑1.8197美元;美元兑1.2480瑞郎,之前突破关键阻力位1.24。

  市场等待本周晚些时候美国CPI发布和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讲话。

  部分分析师指出,因油价上涨损及美国经济增长,地区紧张形势进一步升级可能对美元构成部分不利影响。

  巴黎银行外汇分析师Ian Stannard称,如果地缘政治的紧张局势得不到缓解,则在中期对美元不利,因全球投资组合资金流动将放缓。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