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NYMEX控股集团拟进行融资总额达2.5亿美元的IP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20:11 世华财讯

  NYMEX控股集团公司向监管当局递交的登记材料显示,该公司预计进行融资总额达2.5亿美元的普通股IPO,主承销商是JP摩根和美林。此次融资所得将用于一般公司用途,以及向COMEX分支机构会员资格的拥有者支付1000万美元。

  综合外电7月17日报道,NYMEX控股集团公司17日向监管当局递交的普通股IPO登记材料显示,该交易所此次IPO预计共融资2.5亿美元,此次IPO的主承销商是JP摩根和美林两大投行。

  此次递交的登记材料中并未提及该公司计划发售的股票数量及每股价格,那些细节预计将在未来递交的材料中陆续提及。

  NYMEX控股集团公司的业务主要通过NYMEX和COMEX两大主要运营分支机构进行,其中NYMEX主要交易

能源期货和期权合约,COMEX主要交易金属期货和期权合约。

  该公司计划将此次IPO筹集的资金用于一般公司用途,以及向COMEX分支机构会员资格的拥有者支付1000万美元。

  NYMEX控股集团公司欲在纽约证交所上市,

股票代码为“NMX”。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