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花旗集团第二季获利增长4%且营收创纪录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9:18 世华财讯

  花旗集团17日称,受益于企业及投资银行部门获利增加,第二季获利增长4%,达到52.7亿美元;同期营收达到创纪录的222亿美元。

  综合外电7月17日报道,全球市值最大的银行--花旗集团(Citigroup)发布财报称,第二季获利较05年同期的50.7亿美元增长4%,达到52.7亿美元,每股盈利由05年同期的0.91美元增至1.05美元。同期营收达到创纪录的222亿美元。

  花旗集团第二季业绩基本符合预期。经济学家先前预期,花旗集团第二季获利将达到52.3亿美元,合每股盈利1.06美元,而营收将达到225亿美元。

  06年5月及6月的股市虽然重挫,花旗集团的交易部门的获利却较05年同期改善。

  花旗集团表示,第二季企业及投资银行部门的获利大幅增加26%,达到17.2亿美元。这个部门的营收达67.6亿美元,上升31%,主要受益于合并案顾问费用收入增加。消费银行第二季获利增长10%,至31.8亿美元。

  花旗集团第二季安排的并购案达1056亿美元。05年同期为810亿美元。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