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8呼吁06年底完成世贸组织多哈回合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9:11 世华财讯

  G8呼吁世贸组织各成员方在一个月内在削减农业和工业关税方面达成协议,06年底完成多哈回合谈判。

  综合外电7月17日报道,G8会议17日呼吁世贸组织各成员方06年底完成多哈回合谈判。

  俄罗斯作为G8会议主席国,17日发表声明表示,呼吁世贸组织各成员方在一个月内在削减农业补贴和工业关税方面达成协议,从而尽早完成多哈回合谈判。

  G8国家希望其工业产品更多的出口到发展中国家,同时,新兴经济体要求美国和欧盟加大削减农业补贴的力度。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