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8:全球经济增长依然强劲且增长范围更为广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9:11 世华财讯

  G8峰会的主席声明表示,全球经济增长表现依然强劲,而且增长范围正变得更加的广泛。

  综合外电7月17日报道,八大工业国(G8)在17日结束的圣彼得堡峰会的主席声明中表示,全球经济增长依然强劲且增长范围更为的广泛。

  G8会议的其它议题包括高涨的油价、全球贸易失衡和不断增长的贸易保护主义。

  G8峰会有关经济方面的措辞声明与6月份召开的G8财长会议保持了一致。

  俄罗斯主办的此次G8峰会淡化了以前会议中就汇率和经济失衡等议题的讨论,其中包括美国贸易和经常帐赤字。各国央行行长未出席此次G8会议。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