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洲股市17日早盘涨跌互现 飞利浦股价上涨2.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6:36 世华财讯

  欧洲股市17日早盘涨跌互现,市场担心全球安全局势可能会削弱涨幅。飞利浦股价17日早盘上涨2.5%,公司经营利润好于预期。瑞典时装零售商Hennes & Mauritz17日早盘下跌1.5%。

  综合外电7月17日报道,欧洲股市17日早盘涨跌互现,电子巨头飞利浦集团(Philips)在宣布公司销售增长及股票回购之后上涨,不过,市场担心中东紧张局势加剧可能会削减涨幅。

  飞利浦股价17日早盘上涨2.5%,公司经营利润好于预期。不过净利润低于分析师预期。

  金融时报欧洲300指数(FTSEurofirst 300 index)17日早盘上涨0.1%,报1278.9。14日收盘下跌1.2%,报收于两周低位。该指数较5月11日的5年高位低9%,因为市场担心通胀、借贷成本上升、不断攀高的油价及全球安全可能对市场构成影响。

  中东方面,以色列的空袭已经造成黎巴嫩17人死亡,黎巴嫩真主党声称将发动更多的

火箭弹袭击。

  瑞士诺华公司(Novartis AG)股价17日开盘走势平稳,公司业绩预期低于分析师预期。因为公司在收购美国Chiron公司上的巨额费用对公司影响不小。

  瑞典时装零售商Hennes & Mauritz17日早盘下跌1.5%,因公司6月销售年增9%,低于分析师预期。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