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法国央行下调第二季度GDP增长率预期(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5:41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末最后四段

  法国央行17日公布6月月度调查报告,报告中央行下调第二季度GDP增长率预期由季升0.7%至季升0.6%。

  综合外电7月17日报道,法国央行17日宣布,下调第二季度经济增长预期,主要原因在于关键的汽车领域活动性疲弱。

  法国央行在其6月月度调查报告中预期,法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可能较第一季度增长0.6%,低于此前预期的季升0.7%。

  鉴于该国私人部门就业创造和出口增长,法国政府预期,该国2006年经济增长将达到2.0%-2.5%,此前06年第一季度GDP增长0.5%。

  法国央行称,该国6月多数工业部门的产出下跌,特别是在该国汽车部门。

  同时该行表示,由于地方政府雇佣需求强劲,该国建筑部门第二季度继续扩张。

  此外,该行用于衡量商业信心的经济指标从5月的111跌至107。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