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飞利浦公司第二季度净利润年比下降6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4:48 世华财讯

  飞利浦公司第二季度净利润年比下降69%,但它表示正在努力完成全年销售和利润目标。

  综合外电7月17日报道,飞利浦公司(Royal Philips Electronics NV)17日公布,第二季度净利润年比下降69%为3.01亿欧元,但运营利润增加,它表示正在努力达到全年销售和利润目标。

  飞利浦公司第二季度销售上升10%至76亿欧元。扣除利息和税金前运营收入翻了一倍多,达到3.67亿欧元。

  (纪乐航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