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加坡6月非石油出口额较上年同期增长16.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4:25 世华财讯

  新加坡6月非石油出口额较上年同期增长16.9%至141.3亿新加坡元,增幅略低于预期。

  综合外电7月17日报道,新加坡6月份主要产品出口稳步增长,因化学品和医药产品的出口上升及全球电子产品需求保持强劲。

  6月份不包括石油在内的出口(NODX)较上年同期增长16.9%,至141.3亿新加坡元,此前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计6月份出口增长17%。5月份新加坡较上年同期的出口增幅为18.1%。

  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International Enterprise Singapore)17日公布,经季节因素调整,6月份不包括石油的出口较上月增长3.0%,扭转了5月份下降2.3%的势头。

  调查预计6月份经季节因素调整的出口较上月增长2.9%。

  非电子产品出口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4.3%,5月份的增幅为18.0%。医药出口6月份增长24.9%,高于5月份18.2%的增幅。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