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元兑日圆亚洲尾盘略有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3:56 世华财讯

  17日亚洲汇市欧元兑日圆温和走软后回升至147水平,在高位展开震荡。汇价后市持稳均线系统可能继续上试147.16/39,需突破后者方能继续走高。

  上周五(14日)欧元兑日圆显著上涨。亚洲盘初汇价持稳5日均线所在的146.27,盘中持续涨至147.14后高位震荡,欧洲早盘小幅回落,在亚市低点上方企稳,北美盘中再度升至日高,未能有效升越,之后展开整理,收报146.94。

  14日,日本央行如期宣布升息25个基点,结束了近6年的零利率政策,并在月度报告中将对经济的描述措辞14年来首次升级为扩张,但维持对经济评估不变,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表示,在对货币政策进行调整后,将在一段时间内维持宽松货币政策,日圆可能在未来数月维持目前利率不变,本次升息对日圆提振有限。

  17日亚洲盘中,欧元兑日圆温和调整,在5日均线上方的146.72企稳,尾盘回升至147水平;仍在高位展开震荡。今日日本金融市场因海洋节而休市,市场交投相对清淡。

  欧元兑日圆后市持稳均线系统可能继续上试147.16/39,需突破后者方能继续走高,突破后预计有一定上行空间,阻力见148;支撑:146.75,146.50(5日和10日均线),146.10。

  今日欧元区将公布5月工业产出,预计月升1.4%年升4.0%,以及6月消费物价,预计月升0.1%年升2.5%。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