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澳洲总理:澳洲需要实效灵活的能源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1:57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表示,澳大利亚需要建立实效、合理、灵活的能源政策框架,需要考虑核动力在其能源战略中的作用。

  综合外电7月17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John Howard)17日表示,澳大利亚需要合理的、注重实效的、灵活的能源政策以应对能源安全和全球变暖问题,这要求对核动力所扮演的角色进行辩论。

  霍华德在澳大利亚经济发展委员会针对能源和水资源问题发表讲话称,澳大利亚应该向全球及其国内经济提供低成本的能源。

  霍华德表示,为了实现繁荣、安全、可持续发展三大目标,

澳大利亚需要实际、合理、灵活的
能源
政策框架。

  他称,澳大利亚在必须立志成为世界清洁煤技术(clean coal technology)领先者的同时,还需要考虑核动力在其能源战略中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