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丰银行:欧元兑美元后市仍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1:50 世华财讯

  欧元兑美元14日走软,大丰银行称,在欧央行委员雷贝舒讲话影响下,欧元后市仍看涨,初步支持在1.2610水平。

  大丰银行7月17日报道,14日欧元表现偏软。虽然美国公布6月份零售销售数据较市场预期逊色,但美元仍能稳守升幅,主要是市场传言欧元于1.2680水平有大量基金沽盘,故令欧元全面承压,最低曾至1.2627水平。

  后市方面,因欧洲央行委员雷贝舒表示近月以来欧元区的通膨风险上升,令市场推测当地仍有升息空间,故相信欧元后市仍可看涨,初步支持在1.2610水平。

  阻力位1.2680 1.2730

  支持位1.2580 1.253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