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REINZ:新西兰6月房价年升9%月升1.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1:12 世华财讯

  新西兰房地产协会称,新西兰6月平均房价月比上升1.6%,年比上升9%,达到31万纽元。

  综合外电7月17日报道,根据新西兰房地产协会(Real Estate Institute of New Zealand,REINZ)17日公布的数据,新西兰6月房价通胀继续得以缓解,房屋销售进一步下滑,但部门活动水平维持相对稳固。

  报告为新西兰房屋市场长期繁荣期已经进入一个更为温和增长期提供了进一步佐证。

  新西兰房地产协会在月度报告中称,新西兰6月平均房价月比上升1.6%,从5月的30.5万纽元升至31万纽元,整体房价年比上扬9%,低于5月份的10.4%。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