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调查显示新西兰6月消费者信心出现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0:12 世华财讯

  民意测验显示,新西兰6月消费者信心出现反弹,对新西兰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的人数比例从5月时的20%升至27%,但依然低于持悲观态度的人数比例。

  综合外电7月17日报道,17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新西兰6月消费者信心略微有所复苏,但持悲观态度的人数依然超出持乐观态度的人数。

  One News Colmar-Brunton进行的民意测验显示,27%的受访者对新西兰未来12个月的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5月份这一比例为20%;同时,预期经济状况会恶化的受访者比例从5月份的58%下降至49%。

  民意测验还显示,消费者对政府的信心也出现改善,46%的受访者表示对政府表现认可,高于5月时的42%,而对政府表示不赞成的人数从5月的43%下降至38%。

  该项测验针对1200名新西兰民众进行了调查,存在正负2.8%的误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