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国首相布莱尔拒绝在2006年年底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9:43 世华财讯

  英国首相布莱尔拒绝了在2006年年底辞职的建议,并表示将参加2007年的下一次八国集团峰会。他表示,不希望看到在其离职日期上出现长时间的测度。

  综合外电7月17日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Tony Blair)拒绝了在2006年年底辞职的建议,并表示将参加2007年的下一次八国集团峰会。

  一周之前,英国工党首席筹款人兼中东外交特使利维爵士(Lord Levy)因“予贵族以现金”丑闻事件被捕。此后,布莱尔称,不希望看到在其离职日期上出现长时间的测度。

  在此之前,前英国工党次长哈特斯利(Roy Hattersley)力劝布莱尔于9月份之前下台;但布莱尔在八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上称,将力排万难,继续其总理工作。他补充称,他当然期望出席2007年的下一次八国集团峰会,但说到底目前最重要的事是继续留任总理一职。

  现年53的布莱尔已断称,他将在最晚将于2010年5月份进行的下一次总统大选前辞职,但并未指明具体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