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日圆亚洲早盘高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9:23 世华财讯

  上周五日央行如期升息,但未来数月可能维持不变,日圆所获支持有限,美元兑日圆大幅上涨至116.37;17日亚洲早盘汇价在116上方整理。汇价今日可能高位震荡。

  上周五(14日)美元兑日圆大幅走强。亚洲早盘美元依托20日均线显著上扬至116上方后整理,亚洲午盘至欧洲午盘围绕115.80震荡,消化期间日央行利率决定等重要事项,北美盘初美元开始上涨,尽管当时美国公布零售销售和密歇根大学消费物价指数不及预期,但对美元影响有限,兑日圆上扬至116.37,之后于该位下方整理,收报116.21。日K线为一大阳线。

  当日,日本央行如期宣布升息25个基点,结束了近6年的零利率政策,并在月度报告中将对经济的描述措辞14年来首次升级为扩张,但维持对经济评估不变,且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表示,在对货币政策进行调整后,将在一段时间内维持宽松货币政策,日圆可能在未来数月维持目前利率不变,日圆所获支持有限。此外,黎以冲突升级,

国际油价大涨,也对日圆不利。日圆交叉盘广泛走软,欧元兑日圆上周五涨至147.16,接近记录高点147.39;英镑兑日圆连续第4个交易日上扬,17日亚市更升至213.86。

  17日日本金融市场因海洋节休市,市场交投较为有限。亚洲早盘美元兑日圆升至116.39遇阻,回调最低在116.13企稳。

  美元兑日圆天图和日内技术指标向好,但汇价在上方略有偏离5日均线,今日可能高位震荡;支撑:116.00,115.80,5日均线在115.45构成较强支撑;今日阻力:116.40,116.70/80。今日美国将公布6月工业产出,预计月比增长0.5%。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