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6月份工业产值料将上升0.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9:10 世华财讯

  道琼斯-CNBC调查显示,经济学家预计美国6月份工业产值上升0.4%,该数据将于北京时间17日21:15公布。

  综合外电7月17日报道,14日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和CNBC电视频道调查的12位经济学家预计美国6月份工业产值温和反弹,这应会推动开工率略微上升。

  他们的预期中值为:6月份工业产值上升0.4%,5月份为下降0.1%,开工率预计从81.7%升至81.9%。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驻纽约的高级经济学家Dave Greenlaw称,就业市场反映出6月末制造业活动大幅增加。Greenlaw预计6月份工业产值强劲增加0.9%。预期中的电力消耗的激增应会推高总体工业产值。Greenlaw预计6月份开工率升至82.3%。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定于美东时间17日上午9:15(格林威治时间13:15)公布6月份工业产值报告。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