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黎以冲突并不会导致OPEC成员国实行石油禁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23:51 世华财讯

  有分析家认为,黎以冲突并不会导致OPEC成员国采取石油禁运措施,如果那样,将影响到石油的长期需求。由于市场担心冲突将令石油供应中断,纽约商业交易所原油期货盘后交易时段飙升至78.40美元/桶。

  综合外电7月14日报道,据两位分析家称,以色列和黎巴嫩的冲突并不会影响到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OPEC)成员国的石油运输。

  一位分析师在华盛顿表示,如果再发生像1973年以色列、埃及和叙利亚战争期间阿拉伯国家石油禁运那样的状况,则将影响到石油的长期需求,而目前高涨的原油价格已对其造成了影响。

  由于市场担心冲突将令石油供应中断,纽约商业交易所(New York Mercantile Exchange)

原油期货盘后交易时段飙升至78.40美元/桶。

  Mercantile Bankshares公司

能源分析师Gene Pisasale表示,沙特阿拉伯、科威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以色列等产油对美国的态度已比30年前温和了好多,当时由于美国在以色列与埃及和叙利亚的“赎罪日战争”中支持以色列,上述产油国一度中断了向美国的石油供应。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