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法国总统:计划用一年时间将失业率降至8%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23:05 世华财讯

  法国总统希拉克的第二届任期将于2007年5月份到期,但他拒绝透露是否会寻求第三次连任,他只是表示正在专心解决国家的失业问题。希拉克表示,计划在一年内将失业率降至8%以下。

  综合外电7月14日报道,法国总统希拉克(Jacques Chirac)的第二届任期将于2007年5月份到期,但他拒绝透露是否会寻求第三次连任,也未表示是否在寻找继任者,希拉克表示他正在专心于国家的失业问题。

  希拉克表示,计划在一年内将失业率降至8%以下,而这将有赖于经济的增长。法国5月份失业率达到9.1%。

  包括内政大臣萨尔科奇(Nicolas Sarkozy)在内的数十名政客已表示将角逐2007年的总统任期。自2005年5月份欧盟宪法在法国全民公决时未获通过以来,希拉克的支持率已下降至记录低点。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