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14日苏黎世盘中一度升至1欧元兑1.5597瑞郎高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22:56 世华财讯

  中东冲突不断升级,极大引发了市场对瑞郎的避险需求,一个月以来瑞郎兑欧元汇率首度获得了周度涨幅,并提振瑞郎汇率14日苏黎世时段盘中一度升至1欧元兑1.5597瑞郎的高位。

  综合外电7月14日报道,鉴于中东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不断升级,极大的引发了市场对瑞郎这一传统避险货币的需求,一个月以来瑞郎兑欧元汇率首度获得了周度涨幅。

  此外全球股市下挫也提振了瑞郎走势,14日除了一个西欧股市之外,全球其他基准股指普遍走软。即日以色列袭击了黎巴嫩真主党位于贝鲁特的据点,以及连接黎巴嫩首都和叙利亚首度的公路,使得业已持续三天的地区冲突继续升级,这料将成为15日G8峰会上的主要议题。

  苏黎世当地时间下午3:40,欧元兑瑞郎报1.5620,盘中此前瑞郎汇率一度攀升至1.5597的高位,美元兑瑞郎升至1.2340,一周之前该对币种汇率为1.2216。

  北京时间22:54,美元兑瑞郎报1.2368,欧元兑瑞郎报1.5626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