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6月进口物价指数月升0.1%低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21:31 世华财讯

  因进口石油的价格较低,美国6月进口物价指数微升0.1%,预期中值为月升0.2%。除去石油以外的进口物价指数升0.4%。

  综合外电7月14日报道,由于进口石油的价格较低,美国6月进口物价指数轻微上扬,但除去石油以外的进口物价指数连续第二个月强劲增长,表明国际贸易抑制通胀的作用可能有些微弱。

  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表示,6月进口物价指数升0.1%,5月升1.7%。

  经济学家曾预测6月进口物价指数将增0.2%。

  截止6月的过去12个月里,进口物价指数增长了7.2%。

  6月石油进口物价指数月降1.4%,5月升6.1%,4月增11%。除去石油以外的6月进口物价指数升0.4%。除去所有燃料,进口物价指数增0.7%。6月进口的资本货物物价指数增0.3%。汽车进口物价升0.2%。日用消费品物价升0.1%。

  除去石油的工业补给和原料进口物价增1.1%。食品及饮料的物价降0.1%。

  来自欧盟的商品进口价格上升0.1%,来自加拿大的进口商品价格降0.6%,来自

墨西哥的进口产品价格增0.1%,来自中国的进口产品价格降0.1%,来自日本的进口商品价格升0.3%。

  6月美国出口物价整体上升0.8%。自2005年6月以来的12个月中,出口物价增长了4.2%。

  6月农产品出口价格上升2.4%,非农产品出口价格上升0.6%。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