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8应在圣彼得堡举行峰会作出表示以稳定石油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20:25 世华财讯

  八国集团7月10日当周在圣彼得堡举行峰会时应作出表示以稳定石油市场。

  综合外电7月14日报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德国政府官员在关于G8峰会的记者招待会上称,八国集团(G8)本周(7月10日当周)在圣彼得堡举行峰会时应给出信号以稳定石油市场。

  这位官员还表示,G8峰会很可能给出这样的信号,且可以这样说:俄罗斯将被其他国家公认为可靠的合作伙伴。

  14日早些时候期货市场油价又创新高,上涨至每桶78美元以上。

  该官员称,公认俄罗斯为可靠的合作伙伴将帮助稳定目前局势,这样G8将为可靠的石油供给创造很好的条件。另外,倡议

天然气市场而不仅仅是石油市场更透明也将帮助稳定物价走势。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