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行业专题--石油业 > 正文
 

原油期货14日亚洲电子盘突破每桶78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07:41 世华财讯

  因以色列进一步袭击黎巴嫩,以及产油国尼日利亚有输油管怀疑被破坏,刺激NYMEX原油期货在14日亚洲电子盘突破每桶78美元,升至78.40美元的纪录新高。

  综合外电7月14日报道,因随着以色列进一步袭击黎巴嫩,市场愈加担忧真主党的支持者伊朗这个石油出口国可能会加入到冲突之中,刺激NYMEX原油期货在14日亚洲电子盘进一步突破每桶78美元,续创纪录新高。

  北京时间07:40,8月期原油略微回落至每桶78.00美元,较13日纽约市场收盘价上涨1.30美元。

  在以色列进行海上封锁,袭击黎巴嫩的贝鲁特机场和两个接近叙利亚的空军基地之后,黎巴嫩游击队已经向以色列的港口城市海法发射了

火箭弹;在黎巴嫩真主党抓获两名以色列士兵之后,目前已经有超过50人在暴力冲突中丧身。由于石油市场处于上涨气氛中,一些分析师预计油价会冲击每桶80美元水平。

  此外,在前夜,武装分子袭击了装有向

雪佛龙的海外Escravos油田的物资的船只,引发枪战,造成4名尼日利亚海军士兵死亡。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