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英镑兑美元欧洲盘中回升至1.84附近窄幅盘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20:35 世华财讯

  隔夜英国疲软的就业数据及美国好于预期的贸易赤字等数据令英镑兑美元承压下挫,最低跌至1.8310。13日亚市以来,英镑兑美元在盘初下探1.8328后企稳,欧洲盘中重新升越1.84,最高至1.8419,即时围绕1.84附近窄幅盘整。

  13日英国商会(BCC)最新月度经济调查显示,英国第二季度制造业出口销售下降4点至+19,出口订单指数下降7点至+15,显示英国制造业相对强劲的时期可能因出口大幅下降
而趋于结束。同时,二季度服务业出口销售指数下降7点至+22,出口订单指数下降14点至+12。 这一疲软的数据可能会令英国央行决策者感到担忧,并将在年内是否再次加息上保持谨慎。然而,市场对此反应较为平淡。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13日提名了2名新理事成员以填补此前空缺。英国财政大臣布朗称,英国航空公司首席经济学家森坦斯(Andrew Sentance)及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教授贝斯利(Tim Besley)将加入MPC。其中,森坦斯将接替两周前去世的前高盛经济学家沃尔顿职位,而贝斯利将取代其前任金融时报编辑兰伯特职位。新提名的理事森坦斯早些时候表示,英央行应对升息保持警惕,目前讨论加息还为时尚早,而此番言论也暗示森坦斯可能更倾向于持温和立场。

  英镑兑美元日图KD指标继续下行,而RSI指标在中位走平;日内指标温和偏好,但技术上已逐步接近超买区域,短线料将维持震荡整理。初步阻力位于1.8480,较强阻力在1.8560/70(为前期高点及近2个月下降趋势线阻力位),其后目标1.87及1.8860/90;若持续受制于1.8480则可能继续面临调整压力,初步支撑1.8310,其后支撑1.8260、1.8140、1.8090。

  (邱华凯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