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欧元兑日圆亚洲尾盘升至146.80遇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4:06 世华财讯

  12日欧元兑日圆强势反弹至146.77,受到压力线阻挡,13日亚洲盘中温和调整,午盘微幅上破隔夜高点后遇阻。明日日本央行利率决定是影响最近汇价走势的重要因素。汇价目前受到阻力线压制,需上破146.90方能继续拓展上行空间;今日可能展开震荡走势,较强支撑在146.10;周图技术指标谨慎向好。

  12日欧元兑日圆强势反弹。亚洲汇市汇价持稳145.70,反复上试146遇阻,欧洲早盘
欧元上攻,主要是因日圆升息预期降温打压日圆广泛走软,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称,日央行不必急于结束零利率政策,日本面临的通胀风险很小,欧洲午盘升至日高146.77,余下时间于该位下方整理,收报146.64。当日欧元区公布第一季度GDP季升0.6%年升2.0%。

  13日亚洲早盘,欧元兑日圆温和扩大调整,在146.38企稳,午盘略有回升,即时升至146.80遇阻。早间日本公布5月经常账盈余年比上升15.9%至1.614万亿日圆,低于预期的1.673万亿日圆;贸易盈余年比上升6.9%至4674亿日圆。巨大的经常账盈余将继续为日本经济增长注入动力。日本5月工业产值月降1.3%,不及初值。

  欧元兑日圆目前在反弹走势之中,5月17日以来支撑线现转化为阻力,今日切入位在146.90附近,维持其下仍将有调整风险,升越则可能恢复升势;周图技术指标谨慎向好;汇价即时上行动能不足,今日可能展开震荡走势;初步支撑在146.40,较强支撑在146.10(持稳该位仍将偏强),145.70/60;阻力:146.80/90,147.40,148。

  日本央行今日开始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明日将宣布利率决定。今日欧元区中,德国和法国将公布6月CPI,欧央行将发布7月月度报告。关注上述事件对汇价的指引。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