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CMC Markets 12日澳大利亚和美国证券市场报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0:4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12日,矿业和媒体类公司引领澳大利亚股票市场上涨。S&P/ASX200指数涨21点至5128点。美国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121.59点至11,013.18点。

  CMC Markets 分析师表示,昨日矿业和媒体类公司引领澳大利亚股票市场上涨。S&P/ASX200指数涨21点至5128点。

  世界最大的矿业公司BHP Billiton涨2%至29.50澳元;第三大矿业公司Rio Tinto涨1.7%至78.56澳元,受到商品价格强势的支撑,黄金价格上涨2.8%,铜价上涨2%,都推动了矿业类股票上涨。

  媒体类

股票吸引了市场的焦点,消息传出内阁批准了通讯类总裁Helen Coonan提案,取消国外持股的限制,允许公司在一个市场中控制多于一种形式的媒体。

  John Fairfax 涨2.6%至3.90澳元;拥有电视和电台的Southern Cross Broadcasting,公司涨3.3%至11澳元。

  澳大利亚最大的地产和伤亡保险公司QBE Insurance Group,涨3.3%至21.20澳元,公司宣布将向专业投资者发行3亿澳元非累积财产证券,以偿还近期收购行为带来的短期银行负债。

  美国方面,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121.59点至11,013.18点。标普500指数跌13.92点至1258.60点。纳斯达克指数跌38.62点至2090.24点。

  全球最大的个人计算机制造商Dell公司跌1.04美元至22.38美元, 市场担忧盈利放缓, UBS AG削减了盈利预期。

  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微软公司跌0.46美元至22.64美元。欧盟监管者对公司进行了高达2.805亿欧元的罚款,因为公司没有遵守2004反垄断法案。

  全球最大的芯片生产商Intel公司跌0.79美元至17.88美元。

  Cooper Tire & Rubber 跌0.41美元至10.41美元,这家美国第二大轮胎制造公司将要被Windstream公司取代,成为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成份股。

  家庭用品零售商Home Depot公司跌0.77美元至33.61美元,因为抵押贷款报告暗示消费者家庭支出将下跌。

  全球最大的治疗罕见基因紊乱的酶替代品生产商Genzyme公司,涨4.76美元至62.74美元,因为公司盈利结果好于预期。

  受到全球局势紧张的影响,黄金价格上涨8.60美元至649.50美元。

  八月份交割的

石油价格涨74美分至74.90美元,预期伊朗的石油出口量将缩减。

  (章隽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