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北美早盘12日澳元兑美元温和下挫至0.751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22:13 世华财讯

  12日北美早盘,尽管美国贸易赤字略好于预期,受此拖累澳元兑美元温和下挫至0.7510,但金价等商品价格走高继续令澳元受益。

  12日亚洲汇市,澳元兑美元自日内低点0.7513开始小幅上扬,澳大利亚良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构成温和支持,欧洲早盘升至0.7554高点后上行乏力,随后跟随欧元等非美货币走低,北美早盘在美国略好于预期的贸易赤字的推动下,澳元承压回测早先低位,即时跌至
0.7510低点附近整理。

  今日黄金及铜等商品价格走势强劲,澳元则从中受益,兑美元跌幅相对有限。早先金价一度升至一个半月高点651.65美元,铜价则升至一个半月新高8190美元,同时NYNEX基准油价仍保持在每桶74.50美元的高位附近整理。

  早些时候数据显示,

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和墨尔本研究机构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月比上升3.5%,从6月的103.8升至107.4,在过去两个月下降6.8%之后出现强劲反弹,这对澳元构成利好支持。此外,澳大利亚5月个人融资经季节调整后月比上升4.9%至71.66亿澳元,5月商业融资经季节调整后月比增长22.5%至330.48亿澳元,房屋融资总额增加4.4%至139.73亿澳元。

  另一方面,澳大利亚国内政局的不稳定对澳元仍是一个潜在威胁。澳大利亚财长科斯特洛12日称,将继续从事政府工作,但又表示其所属政党应当向着“平稳转换”领导者的方向进行努力。本周早些时候,科斯特洛表示有意角逐澳大利亚总理一职,并透露称,在1994年的一次会议中,澳大利亚现任总理霍华德主动提出,在其完成一个半任期后,将把总理一职转由科斯特洛担任。然而,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12日出面澄清,强调并未作出任何承诺要将总理职位转由现任财长科斯特洛担任,并再次宣称双方将以“亲密的职业化协调”关系,继续担任其目前的职位。

  澳元兑美元日内指标面临一定调整压力,初步支撑0.75水平,其后0.7440/70区域将提供较强支撑,跌破则将重新拓展下行空间,其后支撑0.74、0.7370;初步阻力0.7560,其后阻力0.76、0.7660及0.77。

  (邱华凯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