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统计局表示加拿大5月贸易盈余为41亿加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21:21 世华财讯

  加拿大统计局表示,5月贸易盈余41亿加元,其中出口降0.2%至370亿加元,进口减0.8%至329亿加元。若排除能源产品之后,出口将增0.9%。

  综合外电7月12日报道,受能源部门的影响,加拿大5月出口在5个月内第四次下降,但进口下降的更多,这导致贸易盈余扩大。

  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称,5月贸易盈余41亿加元,其中出口降0.2%至370亿加元,进口减0.8%至329亿加元。若排除能源产品之后,出口将增0.9%。

  4月盈余被修正至38.8亿加元,低于先前40.7亿加元的预期。市场曾预测5月盈余会达45亿美元。

  加拿大5月同美国的贸易盈余由4月的82.6亿加元缩减至82.2亿加元。对美国的出口下降2.0%,进口降2.6%。

  加拿大同其他国家的贸易赤字由44亿加元缩减至42亿加元。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