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国5月贸易赤字638亿美元低于预期(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21:08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8段至文末

  受高油价影响,美国5月贸易赤字扩大,但增幅小于预期。美国5月贸易赤字扩大至638亿美元,低于预期的649亿美元。

  综合外电7月12日报道,受高油价影响,美国5月贸易赤字扩大,但增幅小于预期。

  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称,美国5月贸易赤字由4月修正值633.4亿美元增0.8%至638亿美元。

  5月的贸易赤字小于华尔街的预期。18名经济学家的中值预期为649亿美元。

  美国5月出口增长2.4%至1186.6亿美元,4月为1159.3亿美元。

  包括民用飞机在内的资本货物的销售增长8.03亿美元。生活消费品的出口增长5.24亿美元。工业原料的销售增长7.66亿美元。食品及饮料的出口增长了3.87亿美元。汽车及零部件的销售下降1.2亿美元。

  美国5月进口增长1.8%至1825亿美元。

  工业原料的进口增长了34亿美元。

  原油进口量增至3.2383亿桶。每桶原油均价上涨了4.92美元至61.74美元。5月原油进口总值由4月的167亿美元增至199.9亿美元。

  美国5月所有石油产品的价值由4月的234亿美元增至279.1亿美元。

  资本货物的进口增长了1.71亿美元。

  汽车及零部件的进口下降5.22亿美元。生活消费品的进口减少4000万美元。食品及饮料的进口减少1.46亿美元。

  同中国的赤字扩大至177.1亿美元。同欧元区的贸易差额增至82.6亿美元。同

墨西哥的月度赤字增至55.2亿美元。

  与加拿大的贸易差额减少,由61.8亿美元缩减至58.3亿美元。同日本的赤字也由78亿美元减少至71.4亿美元。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