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公布数据称7月7日当周抵押融资指数上升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21:01 世华财讯

  美住房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公布数据称7月7日当周抵押融资指数较前周上升1%。该周,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与1年期浮动抵押利率之差收窄至40个基点,为自2001年1月以来的最小利差。

  综合外电7月12日报道,美国住房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Mortgage Bankers Association,MBA)12日公布数据称经季节调整,7月7日当周抵押融资指数较前周上升1%至566.8。

  该周,抵押购房指数上升2.6%至425;抵押再融资指数则下降1.6%至1400.5。

  7月7日当周,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平均水平自前周的6.80%上升至6.81%;15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平均自6.41%下降至6.40%;1年期浮动抵押利率自6.39%上升至6.41%。

  该周,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与1年期浮动抵押利率之差收窄至40个基点,为自2001年1月以来的最小利差。

  据MBA,7月7日当周再融资申请占所有贷款申请的34%,较前周的35%有所下降。1年期浮动抵押利率(ARMs)占所有贷款的比率为28.7%,前周为29.5%。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