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澳元兑美元升至一个多月高位0.753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1:49 世华财讯

  12日亚洲汇市,澳元兑美元延续隔夜以来涨势,小幅冲高0.7534,为一个多月以来最高。澳元短线走势较强,若持稳0.7530以上,将会继续走高。

  澳元兑美元11日汇价从0.7460附近大幅上扬,收于0.7528,日K线收出大阳线,并且将前一交易日的阴线完全吞没,技术上形成利好形态。12日亚洲汇市澳元保持在高位强势整理,盘中一度升至0.7534,为6月5日以来最高水平。

  近期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和财长科斯特洛的权力之争对澳元只产生了短暂的影响。两人在政坛上协作多年,未来无论由谁主政,都将延续目前的经济政策,因此澳元的经济基本面不会有大的变动。

  

澳大利亚近期经济数据表现较好,澳央行年内有望再次加息。而金属价格走强也对澳大利亚的出口形成利好,支持澳元。三月综合铜昨日冲高7977.5美元,受到8000大关的压制,12日亚洲汇市仍保持在其下整理,现报7940美元。黄金现货昨日从621美元大涨至643美元,12日亚洲盘中探高643.75美元,现报641.60。

  澳元兑美元天图指标普遍处于强势,短期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的雏形,后市若持续站稳0.7530,将会打开上升空间,其后目标将指向5月末高点0.7651。今日支撑位于0.7500、0.7460。早间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和墨尔本研究机构发布的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月升3.5%。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